信音中国

信音简介

信音为专业连接器制造厂商,员工近一千两百人,全球服务据点已遍及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北美及欧洲地区。

信音於2000年起,于中国苏州、中山、盐城完成生产基地扩建,以服务更多大中华地区的先进产业。信音秉持着「创新、效率、服务」的经营理念,并不断改善研发技术、工程能力及产品质量,以提供高质量、最好的交期及具竞争性价格予全球电子产业。
 
信音致力于持续改善工程能力及产品质量,提供给客户最佳的服务。迄今已拥有完善且专业的技术能力,包含在我们制造系统中的产品设计、模具及组装设备的设计与制造。另外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及技术仿真分析,例如:模流及应力分析。 我们重视产品质量,因而大量投资质量保证的相 关测试设备,可靠性实验室皆搭配最新的仪器设备,例如:X光仪器分析连接器的内部失效模式及XRF分析仪检验原材料的有害物质,让我们可以更快速回应客户的需求及确保产品的可靠度。 近年来信音公司不断的跨足新的产品应用领域如防水连接器及更多工业领域的应用,期望在连接器产业扩展更多的产品类别,提供客户多元 化的服务。.........[据点详情]。

信音连接器产品为全球笔记本电脑品牌之指定使用,并取得多项管理系统认可与通过国际规范。

信音集团一直专注于连接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应用于笔记本电脑及各类可携式电子装置,所生产的电源连接器和影音连接器己成为全球笔记本电脑之主要使用;2012年正式推出防水连接器⌈SGConn®⌋,防水系数达IP65~IP68,应用产 业扩及户外影音设备、工业电子、船用电子、通讯、电动车等相关领域发展。信音全员参与以落实质量管理系统精神,使得信音各厂陆续取得ISO 9001、IATF 16949、ISO14001、OHSAS18001等管理系统认可,多项产品亦通过UL、VDE与NMEA等国际公认的产品认证.........[品质与环安卫政策]。
singatron-service信音据点

D-U-N-S® Number :65640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