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永續發展

企業永續發展

永續發展實務守則

信音集團於1976年成立「信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台灣新竹。 2000年起,於中國蘇州、中山、鹽城完成兩岸生產基地擴建,以服務更多大先進產業。
 
永續發展為本公司及集團企業之整體營運活動。
本公司於從事企業經營之同時,積極實踐永續發展,以符合平衡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發展之國際趨勢。並透過企業公民擔當,提升經濟貢獻,友善員工、社區、社會,促進以永續發展為本之競爭優勢。本公司推動永續發展,依重大性原則,進行與公司營運相關之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議題之風險評估,並訂定相關風險管理政策或策略,並將其納入公司管理與營運。
 

信音及集團企業永續發展之實踐原則

信音及集團企業永續發展之實踐原則

企業責任治理  《反收賄、反貪瀆政策》

員工廉潔紀律守則---
公平、誠實、廉潔是信音公司重要的商業資産,全體員工皆必須確保公司的聲譽不會因欺詐、不忠或貪污而受損。 因此,信音公司於2010年特制定員工廉潔紀律守則,詳列本公司要求員工達至廉潔紀律的行爲標準。
 
供應商廉潔經營---
對於外部合作廠商,公司要求簽回「供應商廉潔經營保證協議」。針對違反協議而造成公司損害的他方,將依據協議書的規定,予以求償並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
 

人權宣言

信音遵守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國際勞動公約、電子產業行為準則( EICC)、RBA 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以及各廠區所在地「勞動法規」,在政策面及執行面設立管理機制以保障員工人權。
 

有害物質、環境責任及環安衛政策

零污染、零災害、遵守法規、綠色產品、持續改善、顧客滿意、做業界之表率。是公司的環境責任政策。信音落實環境保護,並兼顧公司產品品質,以達永續經營的理念。
 

品質政策  《品質好、交期快、客戶都信賴》

公司以創新、服務、效率滿足客戶需求及國際規範,訂定嚴謹的品質標準及管理程序。全員參與以落實品質管理系統,取得ISO 9001、IATF 16949等管理系統及國際公認的產品認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