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永续发展

企业永续发展

永续发展实务守则

信音集团于1976年成立「信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台湾新竹。 2000年起,于中国苏州、中山、盐城完成两岸生产基地扩建,以服务更多大先进产业。
 
永续发展为本公司及集团企业之整体营运活动。
本公司于从事企业经营之同时,积极实践永续发展,以符合平衡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发展之国际趋势。并透过企业公民担当,提升经济贡献,友善员工、社区、社会,促进以永续发展为本之竞争优势。本公司推动永续发展,依重大性原则,进行与公司营运相关之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议题之风险评估,并订定相关风险管理政策或策略,并将其纳入公司管理与营运。
 

信音及集团企业永续发展之实践原则

信音及集团企业永续发展之实践原则

企业责任治理 《反收贿、反贪渎政策》

员工廉洁纪律守则---
公平、诚实、廉洁是信音公司重要的商业资产,全体员工皆必须确保公司的声誉不会因欺诈、不忠或贪污而受损。 因此,信音公司于2010年特制定员工廉洁纪律守则,详列本公司要求员工达至廉洁纪律的行为标准。
 
供应商廉洁经营---
对于外部合作厂商,公司要求签回「供应商廉洁经营保证协议」。针对违反协议而造成公司损害的他方,将依据协议书的规定,予以求偿并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
 

人权宣言

信音遵守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国际劳动公约、电子产业行为准则( EICC)、RBA 责任商业联盟行为准则,以及各厂区所在地「劳动法规」,在政策面及执行面设立管理机制以保障员工人权。
 

有害物质、环境责任及环安卫政策

零污染、零灾害、遵守法规、绿色产品、持续改善、顾客满意、做业界之表率。是公司的环境责任政策。信音落实环境保护,并兼顾公司产品品质,以达永续经营的理念。
 

品质政策 《品质好、交期快、客户都信赖》

公司以创新、服务、效率满足客户需求及国际规范,订定严谨的品质标准及管理程序。全员参与以落实品质管理系统,取得ISO 9001、IATF 16949等管理系统及国际公认的产品认证。